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公开募捐项目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开募捐项目信息 > 正文

2021年度星火基金·众筹项目总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8

一、项目名称:

星火基金·众筹项目

二、设立背景:

2019年9月7日,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进驻元年、西安交通大学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举行。学校的发展进入新时期,交大人满怀信心又重任在肩。

在全校上下鼓足干劲、奋勇向前的氛围下,共青团西安交大委员会联合教育基金会设立“星火基金”,旨在增进毕业学子与母校的情感,密切毕业学子与母校的联系,主要面向毕业生骨干发起募捐倡议,所募集到的全部资金将用于支持学校团学工作,支持学生骨干开展交流、学习、实践、调研等活动。

“星火基金”,承载着毕业学子对母校的片片深情,它是交大学子对母校感情的链接,是学生骨干在毕业之际种下的一棵幼苗。未来,星星之火,必将燎原,今日幼苗,必成参天大树!

三、预期目标:

目标金额2.02万元,用于支持团学工作,支持学生骨干开展交流、学习、实践、调研等活动。

四、开展时间:

2021年6月24日至今。

五、开展情况:

该项目当前正在进行中。截至2021年12月31日,已筹6,238.22元,支持人次298次。未支出。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