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公开募捐项目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开募捐项目信息 > 正文

2021年度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学科及校友发展基金项目总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8

一、项目名称: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学科及校友发展基金

二、设立背景:

西安交大管理学院迎来恢复建院35周年之际,管理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得到了广大校友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为推进校友工作的可持续,强化发挥校友重要的社会影响力,鼓励和凝聚广大校友们积极参与助推学院两个“双一流”学科建设,同心同德实现学院在新时期取得新辉煌,现拟发起成立“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及校友发展基金”。

三、预期目标:

西安交大管理学院迎来恢复建院35周年,现拟发起成立管理学院学科及校友发展基金。基金将用于支持管理学院校友会工作及校友活动的可持续运营;支持管理学院学科建设相关项目以及鸣谢物品的制作。

四、开展时间:

2019年10月30日至今。

五、开展情况:

该项目当前正在进行中。截至2021年12月31日,已筹389,555.00元,支持人次281次,累计支出201980元,用于支持管理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2021年未支出)

六、取得成果及社会成效:

2019年,西安交大管理学院迎来恢复建院35周年之际,管理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得到了广大校友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为推进校友工作的可持续,强化发挥校友重要的社会影响力,鼓励和凝聚广大校友们积极参与助推学院两个“双一流”学科建设,同心同德实现学院在新时期取得新辉煌,管理学院校友会发起成立“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及校友发展基金”。学院校友会作为校友联系与合作的纽带,需要持续有效的运营。校友活动的组织离不开经费的支持,建立可持续运营的校友会活动机制对于广大校友长期共生具有重要意义。基金的设立不但凝聚了校友和学院饮水思源之情,更加支持了学院事业发展和人才的培养。以鼓励学院涌现更优秀的教师和杰出校友,提升学院影响力。管理学院在培育广大优秀校友的同时,自身也在争创一流。教学相长,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需要大力发展才能持续培育一代又一代的优秀校友融入管院校友群体,共同携手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