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基金会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基金会简介

基金会简介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是2006年4月经陕西省教育厅批准、民政厅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2017年,获陕西省首批慈善组织认定;同年,获慈善组织公开募捐资格2019年,基金会“中基透明指数FTI”获满分,并列全国第一;2021年,基金会在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评估中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

基金会的宗旨:以公益之心与世界相连,动员和争取社会各界力量,支持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文化传承,助力西安交通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推动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基金会的愿景:以海纳百川之胸怀,打造世界一流高校基金会,助力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基金会的使命:用真心凝聚各界力量,用诚心守护信任重托,用爱心弘扬公益精神。

本基金会的业务范围:

一、接受国内外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捐赠;      

二、依法募集、管理、运作各项基金,确保基金保值增值;

三、为促进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各类人才培训;

四、按照本基金会宗旨及捐赠者意愿,开展专项奖励、资助活动。

基金主要用于:

一、改善教学与研究设施。包括建筑物,仪器设备,图书资料等;

二、奖励优秀教师和学生,资助贫困学生。包括支持学生相关活动及师资队伍建设;

三、支持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合作等领域发展;

四、根据捐赠者的意愿,资助有利于学校事业发展的其他活动。


面向未来,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将会以优质的服务、高效的工作,把您的捐赠和意愿完美实现!


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

慈善组织公开募捐资格证书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