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公开募捐项目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开募捐项目信息 > 正文

2021年度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景观座椅冠名捐赠项目总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8

一、项目名称: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景观座椅冠名捐赠

二、设立背景: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吹响了交大人“二次西迁”的号角,“向西,向远方,向着梦想”,我们一路披荆斩棘、再次创业。就在不久的将来,这里将崛起一座吸引全世界目光的智慧学镇。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道路两旁的路灯、巨构花园中的庭院灯以及特色建筑的景观灯,就像一颗颗闪亮的明星,照亮了创新港的夜空。无论是道路两旁的长条座椅、巨构花园中的双人桌椅,还是图书馆、会议室、会议礼堂以及各教室内的座椅,她们或像稳固的基石,支撑着学子们在前沿科学的空间里向上求索;又如温馨之港湾,为匆忙路过之学子提供一块休憩之所,让忙碌的节奏得到片刻释放。

聚沙成塔,积水成江,在西咸这块充满奇迹的土地上,交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一起与爱同行,即将共同打造出一个专属于交大人的爱心之港、希望之城。

三、预期目标:

目标筹集金额200万元。所募资金将由学校结合各项事业发展实际需要统筹安排,用于下年度创新港区域内,对于学校发展有着重要作用,但学校财政资金无法支持的领域。

四、开展时间:

2019年1月发布项目,冠名期限为10年。

五、开展情况:

该项目当前正在进行中。截至2021年12月31日,已筹220,712.00元,支持人次259次,累计支出167061元,用于支持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景观座椅的采购及安装。

六、取得成果及社会效益:

通过赠予学弟学妹们一束光,照亮他们前行的路;也可以捐助他们一把座椅,呵护他们成长成才。在母校不断前行的路上,共同打造出一个专属于交大人的爱心之港、希望之城。对于一所大学而言,校内座椅不仅仅是一处休闲学习的场所,更是一种特有的校园文化。每个座椅的背后都有一段难以抹去的青春印记,或幸福,或悲伤,或迷茫,或憧憬。记忆中的座椅上总少不了少年们的晨读身影,陪伴着学子们对未来无限憧憬,印象中的座椅边也不乏男女同学间的青涩交往,就这样,暖暖的回忆被凝固在了这几尺见方的座椅上。座椅在不经意间成为了一种独特的校园文化标记,校园也因此充溢着青春的味道,弥漫着求知的气息。为了便于校内单位、师生校友、社会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创新港建设,弘扬饮水思源的优良传统,丰富创新港文化内涵,为广大师生营造优越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同时打造开放共享的育人环境。特设立“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景观座椅捐赠项目”,截至2021年,该项目已累计支出167061元,用于创新港270余把景观座椅的安装及采购。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