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公开募捐项目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开募捐项目信息 > 正文

2021年度守护交小苗——为交大附小教师患癌之子爱心募捐项目总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8

一、项目名称:

守护交小苗——为交大附小教师患癌之子爱心募捐项目

二、设立背景:

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小学教师寇咏梅之子王瑞明于2020年8月28日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检查确诊为急性B淋巴细胞白血病。交大附小教师寇咏梅正在经历着这场与死神的赛跑,她要竭尽所有从死亡线上拉回她的儿子王瑞明(现为西安石油大学研究生)。原本不富裕的家庭被这一纸诊断报告打破了往日的平静,全家唯一的经济支柱寇老师也被迫无奈暂停了热爱的事业,带着儿子奔波于各大医院间;他的爱人因长期抑郁症本就无法工作,突如其来的病情更让他无法接受现实,生活一时都难以自理。

为了帮助寇老师渡过难关,成功挽救这个罹患重病但坚强前行的孩子,现面向校内师生员工、各地校友发起此募捐项目。我们真心的恳请您,伸出您的援助之手,滴水成河,聚沙成塔,用我们的力量为王瑞明和寇老师带来希望!

三、预期目标:

目标金额3万元,募捐善款将全部用于交大附小寇咏梅老师之子王瑞明的检查、手术、化疗、药物和住院治疗等费用。

四、开展时间:

2021年5月15日至2021年11月11日。

五、开展情况:

该项目当前已经结束。在项目筹款期内,已筹31,815.00元,支持人次442次。累计支出31815元,资金均用于救助王瑞明同学。

六、开展成果及社会效益:

2021年,为资助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小学师寇咏梅之子王瑞明,帮助寇老师渡过难关,成功挽救这个罹患重病但坚强前行的孩子,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发起设立“守护交小苗——为交大附小教师患癌之子爱心募捐”项目,募集资金用于王瑞明的医疗救治,该项目一经发起,得到了广大校友及爱心人士的积极捐赠,累计筹集捐赠资金3万余元,截止目前捐赠资金均已转至王瑞明同学,用于王瑞明的检查、手术、化疗、药物和住院治疗等费用。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