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公开募捐项目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开募捐项目信息 > 正文

2021年度暖心!交大抗疫更有力量!——西安交大疫情防控专项基金总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8

一、项目名称:

暖心!交大抗疫更有力量!——西安交大疫情防控专项基金

二、设立背景:

近日,西安新冠疫情态势严峻。交大人第一时间迅速行动,核酸检测、后勤保障、考研安排等应急预案立即启动,全方位保障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各地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表示想要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助力交大抗击新冠疫情和做好师生日常生活保障。在此,我们对心系交大的各位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了便于汇聚爱心,教育基金会特设立“西安交大疫情防控专项基金”,接受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募集善款将全部用于交大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三、预期目标:

目标金额110万元,募集善款将全部用于支持西安交通大学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四、开展时间:

2021年12月24日至今。

五、开展情况:

该项目当前正在进行中。截至2021年12月31日,已筹1,832,581.70元,支持人次4513次。未支出。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