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项目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 > 公益之星风采展1 > 项目风采 > 正文

西行雪莲社

发布时间:2018-10-29

由2017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得住、西安交大2014级藏族大学生白玛央金同学发起成立的“西行雪莲社”团队扎根西藏山区、致力于建设美丽西藏,在志愿服务西藏地区基础教育和医疗卫生知识普及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团队成员在雪域高原支教育人,在边疆地区守护藏家百姓的安康,秉志西迁感恩家国。

西行雪莲社在边疆公益项目上影响了越来越多走进西藏、建设国家,曾获“2011年西安交通大学校园文化特殊贡献奖”、“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一等奖”、“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校级自主立项团队一等奖”等荣誉。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