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项目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 > 公益之星风采展1 > 项目风采 > 正文

玉树暑期实践团队

发布时间:2018-10-29

青青玉树,悠悠长情。玉树团队已经从单纯的爱心支教发展为涵盖兴趣课程授课、“儿童心理健康状态”调研、教师现代化教学技能培训等多方面的实践活动,并且建立线上微课平台,与当地学生保持长期联系,针对实际情况进行帮助。这支优秀团队不仅做公益的实践者,还做公益的推广者,在各级媒体上保持着较高的影响力。

玉树团队秉持“在实践中付出、在实践中思考、在实践中收获”的理念,曾获“美丽中国实践一等奖”、“陕西省暑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交大社会实践一等奖”的荣誉,对爱心支教、公益调研等均产生了积极影响。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