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项目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 > 公益之星风采展1 > 项目风采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红十字协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西安交通大学红十字协会秉承“人道、博爱、奉献”之红十字精神,致力于为一切缺乏卫生保健知识的人贡献自己的力量,开展了大量思想上进、成果显著、形式新颖、内容丰满的志愿服务活动,如海心之家(关注智力障碍人群及自闭症儿童)、宁养义工(关注癌症晚期患者)、心托夕阳等。

红十字协会因各项公益服务活动广受人们的支持,曾获2017年团中央学校部“知行计划”——“立邦为爱上色支教将”优秀奖、西安高校大学生青春健康辩论赛组织奖、暑期实践校级二等奖、西安交通大学五星社团、海心之家获2018年西安交通大学“最佳志愿者项目”等多项荣誉。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