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项目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 > 公益之星风采展1 > 项目风采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无止桥团队

发布时间:2018-10-29

“心无尽、桥无止”,无止桥团队以搭建公益人行便桥为核心,扎根贫困山区,帮助当地群众解决过河问题。在建桥之余,团队还致力于开展各类民生项目来改善当地村民的生活环境,同时通过大力宣传与推广,吸引更多社会资源投入山区,帮助当地居民探寻出一条脱贫致富的道路。

无止桥社团在设计建造、公益创新等领域都有着杰出的表现,曾获“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金奖”、“首届中国设计大展优秀设计奖”、“阿克素诺贝尔中国大学生公益大赛金奖”、“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等荣誉,为社会公益作出努力。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