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项目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 > 公益之星风采展1 > 项目风采 > 正文

仲英书院学业辅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29

仲英学业辅导中心志愿者团队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方式来完成学业辅导和学风建设的工作。其答疑活动包括线上和线下两种途径,并且安排值班志愿者进行当面答疑。同时在期中期末考试之前,团队会发放自主编写的学习小助手、举办考前讲座等。学辅中心以各种渠道帮助同学们进行专业交流、学业讨论,期望有益于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和未来规划。

学业辅导中心志愿者团队在西安交大的学习建设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曾获2015年和2016年巴士车项目中的“西安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2013年西安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