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项目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 > 公益之星风采展1 > 项目风采 > 正文

西安交大第一附属医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2018-10-29

蒲公英志愿服务队是一支由西安交大一附院团委直接领导、蒲公英理事会协助开展、蒲公英志愿者协助落实的优质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它已开展了包括门诊导医、下乡义诊、文化会务等各类志愿活动。其团队成员不仅有医学院的学生。一附院的医护人员,还有周边的高中生、大学生以及乐于奉献的社会人员。

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弘扬正能量,吸引更多人投身医院志愿服务,也为改善医患关系提供了一条切实可行的途径。曾获“2016年西安交通大学青年志愿服务者优秀组织奖”“2017年西安交通大学青年志愿服务者优秀项目奖”和“2018年全国卫生健康行业青年志愿服务联盟首批会员”的荣誉。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