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项目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 > 公益之星风采展1 > 项目风采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发布时间:2018-10-29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立于2002年,16年来共派出138名优秀毕业生分赴云南、西藏、内蒙古、陕西进行支教及公益活动,同时参与“第二课堂”建设及团的基层组织工作,直接服务支教地学生逾万人,用青春践行“支教一载、扎根西部、志愿一生、服务国家”的誓言。

16年来,经过一届又一届支教志愿者的努力,涌现出了许许多多优秀的志愿者与感人的事迹,团队共获得省级以上表彰30余人次,荣获2017年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2017年全国“活力团支部”、2017年陕西高校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奖等荣誉,多次获得陕西省、西安市“优秀志愿服务集体”称号。大量的支教团成员因为支教而爱上教育事业,在毕业后投身西部教育事业。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