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项目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 > 公益之星风采展1 > 项目风采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系“扶老助老”义工团

发布时间:2018-10-29

工业设计系的义工团队每周定期去交大退休空巢老教师的家里做志愿服务,帮助完成力所能及的家务,风雨无阻。服务过的空巢老人和各类福利机构有百余家,受到了广泛的赞扬与支持。团队多次组织学生们参与智障学校、孤儿院、养老院等义工服务活动,让更多人认识到义工服务的重要性,主动加入到义工志愿服务中。

作为一支优秀的义工志愿团队,“扶老助老”团队曾在2015年荣获“西安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并获得“助老做义工,弘扬中华美德”的锦旗和感谢信若干。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