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项目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 > 公益之星风采展1 > 项目风采 > 正文

仲英书院学长团

发布时间:2018-10-29

仲英书院学长团赴云南施甸支教团队是一支由25个热心公益的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组成的团队,他们曾在云南施甸县进行了为期三周的支教活动,并在原来的支教基础上加上了“禁毒防艾”以及知行专项活动——生物催化生活之美、教育讲座、音乐鉴赏活动等有益项目,拓展了学生的视野。

学长支教团队在给孩子们带去梦想种子的同时积极践行仲英书院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精神,让志愿青春之梦自由放飞。并对边远地区的教育调研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曾获“暑假实践校级一等奖”的荣誉。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