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项目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 > 公益之星风采展1 > 项目风采 > 正文

“意”想天开团队

发布时间:2018-10-29

“寻找下一个梵高”,“意”想天开项目面向的是医院的精神病患者,通过画作来分析患者的内心世界并展开相应治疗。团队以公益画展、制作绘本等方式吸引更多的人来了解和关爱精神病患者,并将公益善款捐助给社会公益。其公益项目包括邀请嘉宾进行志愿讲座治疗、开展志愿心得分享活动等,并已经获得“国运交大”的物质支持。

“意”想天开作为一项具有公益性质的志愿服务活动,想要唤起人们对精神病患者的关注和关怀;充分利用交大现有的学科资源,以心理学和艺术学的理论成果辅助患者的治疗与康复;通过患者作画的过程及成果,反馈到心理学和艺术学的研究上。“意”想天开团队曾获2018年“西安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