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志愿者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 > 志愿者风采展示 > 正文

中国一汽集团捐赠物资抵校 师生志愿者连夜卸装保供

发布时间:2022-01-02

 

 

1月1日晚9时许,经就创中心联系,中国一汽集团捐赠西安交通大学的近120吨米面油等物资顺利运抵兴庆校区。闻讯赶来的70余名师生志愿者秒变“卸货工”,通宵忙碌五六个小时,完成了物资卸货工作。

 

 

 

 

 

 

 

 

 

得知消息,西安交大饮食中心副主任高鸿洲在几个微信群里发布了“紧急求助”信息:“各位老师和同学们,120吨一汽捐赠的物资即将抵校,货车入校停留时间紧,饮食中心卸载人员太少,有哪个部门可以在确保人员疫情防控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来支援?谢谢啊!”一呼百应,短短半小时,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网信中心,保卫处,校团委,学生处,图书馆,后勤保障部以及各书院的师生70多名志愿者赶到现场,连夜完成了物资卸货工作。

 

 

在获知疫情后,中国一汽紧急行动,在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协助下,迅速筹集了这批民生物资,千里驰援。夜色下驶入校园的爱心车,师生齐心的力量,粮油满仓的踏实安心,让这个冬夜有着别样的温暖。


    内容来源:交大新闻网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