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志愿者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 > 志愿者风采展示 > 正文

文治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卫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8月24日上午,为积极响应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打造美丽的校园环境,同时也为2020级新生营造干净整洁、舒心愉悦的学习生活环境,文治书院发起志愿者活动,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和老师一起分区域打扫卫生。

书院门口长期堆放了大量摆放不整齐的自行车,停放区域的卫生也总是难以打扫。本次清扫中,辅导员刘瑜和数十名男生将自行车一一挪开,将停车区域清理干净,再把自行车挪放整齐,让文治书院大门外变得利落起来。

书院内部主要清扫了大厅、阳光房、庭院、党建之家、学辅中心以及各楼层自习室等学习场所。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分工明确。

通过这次清扫,志愿者们因劳动、合作都得到了收获。志愿者们也为书院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为迎接新一级交大人的到来做好准备。

文章来源:交大新闻网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