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组织生活 > 正文

基金会-社教处党支部参加公管学院“纪念章里话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展示新时代奋斗者故事,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10月29日下午,公管学院在学院三楼报告厅举办“纪念章里话初心”活动,邀请万明席教授走进公管学院,与支部成员共话初心使命。基金会-社教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基金会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万明席教授首先分享了他的学习及工作经历。他以自己在国外参加国际学术交流会的感悟为例,向大家分享国外举办科研工作交流会的标准以及我们未来在国际交流方面应努力的方向。他讲到,中国科学的发展需要与国际的交流,从农耕时代到工业时代,从工业时代到信息时代,从信息时代再到半自动化时代,中国的学术研究在不断的进步,作为新时代交大教学工作者,有责任有义务去进行研究、探索、实践,攻克学术难关,在实战中训练自己,在互相启发中解决问题,为将交大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

全体成员认真聆听万教授的分享,深受感动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坚持党的领导,勤勉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传承西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建设交大为世界一流高校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王文 田玉粉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