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组织生活 > 正文

基金会社教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及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展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9月25日,基金会社教处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赵卫滨同志讲党课,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展览。

赵卫滨同志结合主题教育及基金会工作实际,以《中美贸易战》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赵卫滨同志从中美贸易战的起因、中美贸易战的本质、中美贸易战的过程、贸易战的结果与应对四个方面展开,讲课大量引用当前国际国内发生的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让大家对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以及中美贸易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最后,赵卫滨同志强调各位党员要树立有我中国强的责任意识,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使命感勤奋工作,用良好的工作成绩,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明的工作纪律,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随后,基金会全体成员去西迁博物馆参观“西迁先贤业绩展”。一段段生动的故事、一个个辉煌的成就,集中展示了交大西迁人从繁华的上海来到古城西安,扎根黄土,开拓奋进,不懈努力的精神风貌。大家仿佛回到了西迁的那段艰苦岁月,身临其境感受先辈们排除万难、奋勇前行的辉煌历程。

通过本次主题当日活动,基金会全体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之后将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深入学习西迁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努力,不断创新,为西安交通大学未来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王文、田玉粉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