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组织生活 > 正文

教育基金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9月19日,基金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我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白学龙出席并讲话,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做动员讲话,并对基金会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第三指导组联络员孙丹、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赵卫滨秘书长对我校主题教育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基金会主题教育进行全面部署:一是要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坚决落实中央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和基金会工作实际。三是强调党员领导在此次主题教育中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四个关键点贯穿始终。四是强调支部每位党员同志每个月至少参加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最后,赵卫滨同志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指导组组长白学龙同志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指导发言,他首先强调了机关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并对基金会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学校的要求,要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广泛深入调查研究,准确深刻检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切实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突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做好结合文章,力戒形式主义;三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紧关键环节,确保此次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基金会将以此次会议为起点,进一步深化对中央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方案的理解把握和贯彻落实,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开局、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