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组织生活 > 正文

基金会社教处党支部开展双一流建设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8-06-02

 

 5月30日,基金会社教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双一流”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以社会捐赠工作为切入点,对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方案”进行了系统研读,并学习了C9高校“一流大学建设方案”中关于社会捐赠工作的相关内容。每位党员同志结合基金会和个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就如何更好地完成2018年目标任务进行了讨论。项目管理部李晨晨、毛珊谈到,今年要重点做好捐赠人档案整理、捐赠项目评估与审计、志愿者队伍建设三方面的工作;资源拓展部方敏、褚莞儿谈了如何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建设募集社会捐赠资金,以及打造基金会品牌文化,加强学生公益文化教育等工作;综合办吕晓宁表示,今年要努力提升公文写作水平,做好管理制度汇编,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党支部活动。

党支部书记赵卫滨谈到,学校“双一流”建设离不开资金保障,社会捐赠是学校办学经费的重要来源之一,是彰显学校社会声誉和社会影响力的重要标志。在我国的学科评估中,虽然没有将社会捐赠纳入评价体系,但社会捐赠对四大指标的建设效果起到直接或者间接的支撑作用。因此,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教育基金会大有可为。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常委会精神,不断强化主体意识、使命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谋划提升社会捐赠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西迁精神”重要批示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要求全体党员深刻感悟和把握其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淬炼党性,主动思考、立足本职,增强服务意识,做好“西迁精神”新传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事业。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