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组织生活 > 正文

争创历史印记新贡献,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基金会社教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研讨

发布时间:2018-05-05

2018年5月4日,基金会社教处党支部以“争创历史印记新贡献”为题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赵卫滨主持,全体党员及群众参会。每位员工结合工作特点对如何“争创历史印记新贡献”进行了畅谈。

基金会项目部毛珊、李晨晨同志结合项目管理部的工作职责谈了如何“争创历史印记新贡献”,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是做好捐赠档案的整理,受益人数据库的建立,加强项目监管和审计,建立基金会志愿者团队。

综合办公室吕晓宁、王科桦、余降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详细汇报了本年度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争创优秀党支部,强化项目宣传和推广等方面的工作。

社会教育管理处郭阳同志结合工作谈了如何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

党支部委员方敏向同志们提出了做好工作规划,提升服务水平,加强系统思考的工作要求。

党支部书记赵卫滨对会议发言进行总结,基金会“创造历史印记新贡献”必须做到“高,大,快,省,补”。“高”,即超出历史最高水平,“大”即基金会要有大额捐赠项目,“快”指快速反应,“省”指节省成本,“补”指填补空白。党支部书记赵卫滨提出了教育基金会本年度“创造历史印记新贡献”的指标,如思源悦指网的关注人数突破万人次;捐赠额一百万元以上的众筹项目达到三个;创新港建设募捐额突破千万等,并对基金会透明指数、捐赠人信息完整率、捐赠人联系率、复捐率等指标提出了要求。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每个人都对阶段性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为自己下一阶段工作制定了计划,全体成员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向着下一阶段的目标努力。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