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爱心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企业 > 正文

中鹤集团

发布时间:2017-06-23

河南中鹤集团是由河南淇雪淀粉有限公司发展而来,位于鹤壁市浚县粮食精深加工园区,成立于1995年,占地1000亩,员工4000多人。中鹤集团是从事农业产业化全产业链经营的集团公司,拥有农业开发、集约化种养、粮食收储与粮油贸易、小麦加工产业、玉米加工产业、豆制品加工产业、零售业、环保与能源等相关产业,是国家财政参股企业、国家十一五食品安全科技攻关项目示范基地、河南省重点龙头企业。

2013年,中鹤集团向我校捐赠设立西安交通大学中鹤发展基金,用于支持西安交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

网站: http://www.zhonghecn.cn/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