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爱心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企业 > 正文

广州宝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23

宝洁(英文名称:Procter & Gamble)创于1837年,是全球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公司性质:股份制。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全球员工近110,000人。宝洁在日用化学品市场上知名度相当高,其产品包括洗发、护发、护肤用品、化妆品、婴儿护理产品、妇女卫生用品、医药、食品、饮料、织物、家居护理、个人清洁用品及电池等。

为了更好的加强广州宝洁有限公司和西安交通大学合作,为广大在校学子提供优质的职业发展平台,广州宝洁与西安交大合作共建西安交通大学宝洁菁英俱乐部(P&G Career Club),组织开展与学生职业生涯发展相关的各种实践活动。

西安交通大学宝洁菁英俱乐部致力于在校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发展与开拓商业知识运用能力,依托高校的禀赋,联合宝洁公司的资源,发掘在校学子的优势,形成以在校学生为核心的发散性服务网络,谋求各方的共同和持续发展。并希望通过不断的努力将其打造成国际顶尖企业与交大之间一座全面沟通的桥梁。

网站: http://www.pg.com.cn/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