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学科发展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募捐项目 > 学科发展建设 > 正文

机械学院学科建设基金

发布时间:2016-04-05

机械工程学院是交通大学历史最悠久,实力最雄厚的学院之一,聚集了众多机械工程领域中的知名专家及教授,在国内外具有很高的声誉。机械工程学院现已成为国家培养机械工程学科高层次人才的重要基地,多年来,为祖国的机械工业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著名科学家钱学森是我院最有成就的校友之一。

为了建设世界一流机械学科,特成立“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学科建设基金”,向海内外关心机械发展的校友、各界朋友、企业等进行资金募集。该基金将主要用于学科建设发展、学生奖学金、教师关爱及奖教金以及机械学科建设与发展中的其他事项等。该基金将成立管理委员会,由捐款方代表、在校教师等组成,本着公开透明的方式进行基金管理,专款专用,每年公布基金使用情况,并随时接受监督。

本项目起捐金额不限。热忱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校友为该基金添砖加瓦,共同支持西安交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