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学科发展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募捐项目 > 学科发展建设 > 正文

口腔医学教育发展基金

发布时间:2015-06-29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是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是西北地区口腔医学专业师资培训中心,是国家卫健委继续医学教育基地、国家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与考官培训基地、国家口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单位,陕西省牙颌疾病临床研究中心,陕西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及陕西省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挂靠单位。学院承担口腔医学专业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留学生、进修生及继续医学教育等多层次的教学任务。具有省级口腔医学研究中心及重点实验室,从事口腔基础医学研究和口腔临床医学研究。

口腔医学教育发展基金的宗旨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的口腔医学教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内外学术交流、医院文化建设(校友沟通)、医院建设等内容。口腔医学教育发展基金由社会团体、企业、个人捐资等组成,在基金管理委员会指导和监督下使用。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校友为该基金添砖加瓦,共同支持学校建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