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项目实施总结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项目实施总结 > 正文

2019年度BOE营销挑战赛奖金项目总结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6

一、项目名称

2019年BOE营销挑战赛奖金

二、项目背景

“第二届BOE校园营销挑战赛”是由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发起,以“创业实现梦想 营销打造未来”为主题的大型营销实践类比赛,致力于为广大参赛同学提供创意营销的舞台,旨在让同学们通过BOE营销挑战赛,近距离接触BOE,深入学习了解相关业务,锻炼大学生的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运营、团队合作等方面的能力,提升学生个人综合素质,更好的适应、融入社会!

本次比赛共分“初赛、复赛地推、决赛答辩”三个环节,线下销售产品为BOE画屏,并包含BOE画屏APP注册量的考核,初赛成绩优异的队伍进入复赛线下地推环节,根据地推环节的排名选出决赛的队伍名额,复赛成绩会累计到决赛分数中,获得决赛资格的队伍将参加在北京进行的营销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展示风采!

三、开展时间及流程

2019年2月28日,西安交通大学6支参赛队伍组建成功,涵盖本硕各年级,理、工、管、文等各专业学生,分别是:

1.My Way队(能动学院李喆洋、何丽美、卢矍然)

2.对对队(管工徐嵩阳、工设赵子涵、社会学青辰)

3.sale maker队(电类815罗泽湘、环境工程张曼、管工张智涵)

4.摸鱼小队(理科实验班文浩宇、工商管理郑博)

5.馨田下雨队(英语田雨玄、化工胡馨钰、工商管理夏雨)

6.打怪升级队(电信王宇飞、李斌、孔亚男)

2019年3月9日,第二届BOE校园营销挑战赛西安交通大学赛区初赛答辩,在就业创业中心204室火热开展。经过激烈角逐,馨田下雨队获得一等奖,My Way队获得二等奖,sale maker队获得三等奖。这三支队伍将代表西安交通大学参加于2019年4月18日在北京京东方举办的BOE营销挑战赛全国总决赛。西安交通大学的三支参赛队伍均表现优异,“一屏一画一世界”队(夏雨、胡馨钰、赵一博)获得了一等奖,奖金3万元,夏雨凭借其优异的表现斩获4份offer。“MY WAY”队(何丽美、卢矍然、李喆洋)获得三等奖,奖金1万元。“Saler Make”队(张智涵、张曼、李玥)凭借3391票的超高人气赢得了最佳人气奖。


[1] [2] [3] [4] 下一页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