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为生命续航,愿青春不枯萎”——为交大患重疾学子爱心募捐倡议

发布时间:2022-06-13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专业赵同学于2021年3月30日诊断出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B型),因其病情反复,治疗费用高昂,家庭难以支付,教育基金会联合励志书院发起设立爱心募捐项目——励志书院学生大病救助基金,面向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募集爱心善款,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赵同学医学检查、药物及住院治疗等费用。

募集资金进程和资金使用情况将主动向社会公开,每一笔捐赠都将在思源悦捐网进行公示。

在此,我们真诚地向大家发出倡议:

请您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帮助赵同学战胜病魔!涓涓细流终能汇成海洋,积少成多的爱心也定能挽回阳光的笑容。我们筹集的每一分善款,都是帮助赵同学走出病痛的巨大力量,赵同学的青春还在绽放,他苦读二十载,还尚未在自己热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社会做贡献。让我们携起手来,用爱去点亮一盏希望的灯,为身处绝境的孩子撑起一片希望的天空!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项目详情,我们谨代表赵同学及其家人向您的关注和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

(为不影响赵同学的正常生活,本项目不公开该同学的真实姓名,若有任何疑问,可联系项目负责人了解相关情况。)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李老师/029-82668262

西安交通大学励志书院/巴桑老师/029-82665070

扫描二维码了解项目详情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