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捐赠简讯】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捐资支持西安交通大学小米学生工作室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10

6月8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再次捐资15万元支持西安交通大学小米学生工作室建设。小米学生工作室旨在赋能学生就业、孵化创新创业项目,助力西安交大为社会培养更多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的高素质、高技能、重创新的复合型人才。此外,为支持中国青年人才的发展,促进青年科研人才的培养,推动青年教师队伍的建设,北京小米公益基金会于2022年3月向我校捐赠200万元,设立西安交通大学“小米青年学者”项目,支持青年人才成长与发展。

小米集团成立于2010年4月,2018年7月9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1810.HK),是一家以智能手机、智能硬件和IoT平台为核心的消费电子及智能制造公司。“胸怀和用户交朋友,做用户心中最酷的公司”的愿景,小米致力于持续创新,不断追求极致的产品服务体验和公司运营效率,努力践行“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的公司使命。小米目前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2021年全球出货量达1.9亿台,创历史新高。小米集团目前为恒生指数、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恒生科技指数及恒生神州50指数成份股。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