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资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23

6月21日,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金捐赠仪式举行。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于永纯、人力资源经理李爽,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郑旭红,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赵卫滨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就创中心主任郑旭红和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于永纯共同签署了人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郑旭红代表学校授予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就业领域人才战略合作伙伴”牌匾。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向我校捐赠15万元用于支持西安交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赵卫滨和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于永纯共同签署了基金捐赠协议,并向其颁授捐赠纪念铭牌。

郑旭红授予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就业领域人才战略合作伙伴”牌匾

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赵卫滨向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于永纯颁授捐赠纪念铭牌

郑旭红对于永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金风科技是一个有历史、讲情怀、有文化底蕴,重视人才的优质企业,希望双方的交流合作能更加深入,在更多领域取得更多成果。

赵卫滨表达了对金风科技慷慨捐资支持西安交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感谢,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

于永纯表示,新疆金风科技向来特别欣赏西安交通大学毕业生的专业素养和务实精神,对于之后的深度人才合作寄予厚望。

签署仪式后,双方就促进毕业生在能源行业实习就业、能源人才培养推送等相关事宜展开座谈。

合影留念

据悉,6月20日下午,在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下,由就创中心、体育中心主办,彭康书院承办,篮球协会协办的风华正茂“金风杯”校园3X3篮球赛在我校兴庆校区西篮球场顺利举办。


内容来源:西安交大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

内容编辑:教育基金会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