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众志成城!爱心捐赠物资顺利抵达我校附属医院及武汉医疗队

发布时间:2020-02-20

2月19日,根据我校第二附属医院抗击新冠疫情的紧急需求,教育基金会依据募捐项目资金用途,紧急采购的50套电动送风空气净化呼吸器已顺利送达二附院武汉支援地及西安本部。

交大二附院接收电动送风空气净化呼吸器

2月14日,我会收到二附院发出急需电动送风空气净化呼吸器的需求后,第一时间成立由基金会项目部、综合部、医院采购处、医生专家在内的线上电动呼吸器采购讨论小组。小组成员多渠道收集多家供货商信息并连夜与其沟通相关产品情况、报价单及供货时间等,最终由医院确认采购产品。

电动送风空气净化呼吸器样品

2月16日,50套医用电动送风空气净化呼吸器(EHS-99型)由常州装箱发货。19日,50箱设备已顺利送达二附院武汉支援地及西安本部。

武汉医疗队接收电动送风空气净化呼吸器

病毒无情人有情!感谢不畏艰险,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感谢广大爱心人士及校友们对我校抗击疫情爱心捐赠基金的慷慨支持;感谢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奉献的每一位朋友!相信众志成城,终能迈过疫情的硝烟,迎来春暖花开。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态势,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自大年初一开始至今共设立疫情防控及救助类基金8项,募集资金共计440余万元,超过7000人次参与捐赠, 有力而高效的支持了我校乃至社会的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捐赠资金、实物正依照捐赠人意愿有序进行拨付及使用,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文字:毛珊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