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20年交通大学温哥华校友会春晚精彩呈现

发布时间:2020-01-24

正值温哥华春寒料峭、冰雪初融之际,交通大学温哥华校友会每年传统的春晚如约而至。晚会由西安交大校友范林、上海交大校友姜永生、西南交大校友Jennifer、北京交大校友任景辉携手主持。

今年的交大春晚精彩纷呈,歌曲《祝酒歌》《茉莉花》《我和我的祖国》《丁香花》《桃花瑶》……欢快的音乐,熟悉的旋律徐徐展开一幅美好的画卷;诗朗诵《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相约》让大家纷纷沉浸在诗歌的美好当中;舞蹈《母亲之歌》《青春舞曲》仿佛带人们穿越了历史长河,感受千百年的沧桑和繁荣;语言类节目《夸群主》、小品《2019SunRun记录》更是包袱不断,笑料百出;大型魔术“跑”、口琴独奏等精彩的节目为广大海外交大校友、师生献上了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

九州英杰齐聚温城,辞旧岁欢歌笑语,“五交”才俊共襄盛举,迎新春虎跃龙腾。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表达海外交大人对母校的深情与对2020年美好生活的向往。


来源:交大新闻网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