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教育基金会春节前夕慰问退休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24

 1月23日,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副秘书长邢晓强一行慰问基金会退休教师张雨足教授和骆民老师,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赵卫滨秘书长一行与两位老师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报告了2019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努力下,基金会为学校发展汇聚社会资源的业绩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基金会建设以及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两位老师保重身体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两位老师对学校方方面面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对基金会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学校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积极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