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重通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06

12月27日,能动学院于北二楼1402报告厅举办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2018-2019学年“重通奖学金”颁奖仪式。重庆通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孙皓,工程技术中心副主任黄袁川,能动学院副院长孙中国,流体机械及工程系主任刘立军及获奖学生参加颁奖仪式。会议由流体机械及工程系副主任郭朋华主持。

黄袁川先生介绍了企业情况,重庆通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具有百年发展历史,是以透平机械技术及产品为核心,具有行业一流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国有高端装备制造企业。经过多年来的创新发展和技术积淀,重通集团拥有了完整的自主设计和研发体系,组建了气动、噪音、结构、材料、工艺等专业研发团队,积累了丰富的透平机械设计、研发和制造经验,具备行业领先的产品研发能力。

刘立军教授宣读获奖决定,孙皓先生、黄袁川先生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代表贺静向重通集团表示感谢,她说到,此次获奖既是对自己过去一年学习科研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研究生学习生活的激励;她认为个人的成长和荣誉离不开集体和平台的帮助,并向为学生提供学习和成长平台的交大及能动学院表达了感谢,表示会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多的努力来回报企业和学校提供的帮助与支持。

孙中国教授感谢重通集团对学院学科发展的支持与帮助,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学生要懂得感恩,牢记学生的使命,努力科研,回馈社会与学校。

孙皓先生以校友身份对母校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作为企业代表,他希望学生要有实业兴国的抱负,同时建议同学们加强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加强体育锻炼,全面发展自己,为将来的人生打好坚实的基础。


来源:交大新闻网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