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能动学院举行“单金铭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06

12月26日下午, 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单金铭奖学金”颁奖仪式。四川空分设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单金铭,董事长助理欧柏汐,管理部副部长许家琛,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娜,院长助理汤成龙,制冷与低温工程系主任黄东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能动学院辅导员张晓芳主持颁奖仪式。

学院教授黄东宣读获奖决定,单金铭为获得“单金铭教学金”的学生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奖学生代表严天表达了对单金铭的衷心感谢,她表示单金铭表奖学金不仅是对获奖学生的肯定与帮助,更是一种荣誉感跟使命感,是鞭策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懈奋斗的精神动力。

学院教授汤成龙向四川空分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表示感谢并对获奖学生予以肯定,他指出,西安交通大学与四川空分集团长久以来保持了密切的联系,在科研、教学等方面都有长期的交流与合作。他勉励青年学子们再接再厉,努力学习,为国家未来作出贡献。

单金铭就川空公司2019年以来的发展状况、地理位置、未来规划等方面作以介绍,他对交大长久以来在技术、科研、人力资源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激励创新,勉励大家不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国家发展不懈奋斗。


来源:交大新闻网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