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奥克斯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技术交流合作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6

12月30日下午,“奥克斯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技术交流合作研讨会议于北二楼1410举行,奥克斯家电集团副总裁古汤汤、电力事业部研发总监段亮、研发中心公共技术研究院院长陈伟,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娜以及制冷及低温工程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能动学院副院长孙中国主持。

孙中国对奥克斯集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西安交大的历史及其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说明。西安交大传扬西迁精神,对国家西部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当前是交大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前景十分光明,交大这所百年名校在未来的发展中要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在国家科技创新战略的背景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致力于为社会培养并输送一批有担当、有责任、有理想、有信仰的优秀人才。迫切的需要和优秀的企业强强联合,进一步促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他代表交大向奥克斯集团表达了深入合作的愿望,期待未来能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在奥克斯集团工作的校友刘敏从集团概况、家电概况、人才培养三个方面向交大师生介绍了公司。奥克斯集团成立于1994年,25年专注做空调,致力于成为基于互联网、智能化的家电产业集团,很多研发成果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创领智能生活,培养优秀人才是奥克斯集团的企业愿景。

古汤汤表示,希望与西安交大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建立人才输送机制,希望能有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奥克斯大家庭,奥克斯定能为西安交大毕业生提供广阔的人生舞台。奥克斯需要有品德、潜质、肯苦、认同、努力的人才,这与交大西迁精神的内涵不谋而合。

韦娜宣读了获奖决定,颁发获奖证书。获奖学生代表谭余波感谢奥克斯集团提供这样弥足珍贵的机会,此后定将刻苦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回报母校。韦娜表示,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奥克斯集团和西安交大的合作,在未来开展更加广泛,更加深入的合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