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盈德气体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06

11月27日上午,能动学院2018-2019学年“盈德气体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北二楼报告厅举行,盈德气体集团设计总监侯新刚、盈德气体集团设计副总监洪坤、盈德气体集团西北区副总监池晓峰,能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韦娜等出席颁奖仪式,制冷及低温工程系支部书记谭宏博主持会议。

盈德气体集团于2001年10月创立,公司主要业务为现场供气服务及零售气体分销,专门生产氧气、氮气、氩气等工业用气及部分特殊气体。盈德气体集团从2018年起设立盈德气体奖学金,并与学校开展产学研战略合作。

侯新刚总监、韦娜副书记等给获奖者颁奖。颁奖结束,侯新刚勉励获奖同学在校期间保持优秀,详细规划人生,做有思想有作为的人。韦娜提及目前相关的科研方向和进展,希望学院老师跟进科研成果转化,将学科实力转化为企业生产力,校企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获奖同学则表达了对盈德气体公司的感谢和对流体机械、低温专业老师辛勤培育的感恩。


来源:交大新闻网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