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能动学院举行“捷豹永磁螺杆机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06

12月27日上午,2018-2019学年“捷豹永磁螺杆机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北二楼报告厅举行,厦门东亚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萤焕、总经理韩文浩,中国压缩机网主编王盛,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娜、压缩机工程系主任曹锋等师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学院辅导员张晓芳主持颁奖仪式。

韦娜对“捷豹永磁螺杆机奖学金”的设立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设奖企业厦门东亚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赞助。她认为此奖学金对学院的资助有助于让学院走在“双一流”建设进程的前列,对于学院的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她希望获奖学生努力学习,发扬优良校风,积极对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曹锋宣读了获奖决定。韩萤焕、韩文浩、韦娜为获奖研究生及本科生颁奖并合影留念。韦娜代表学院向韩萤焕和韩文浩赠送纪念品。

获奖研究生代表尹佳佳和获奖本科生代表蔡凌霄分别发言。他们衷心感谢厦门东亚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学院教育事业的支持,并表示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企业,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韩萤焕对获奖学生表达了祝贺,也表达了对西安交通大学和能动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他强调技术实力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希望公司在未来能与学校、学院有更加深入的交流,欢迎能动学子加入公司,同时公司也将为大家的职业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

厦门东亚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30年资历的空压机专业制造厂。1989年进入中国大陆投资,‘JAGUAR’捷豹牌空压机是最早进入大陆的台湾品牌。经过不断努力、创新,凭着素质良好的专业化员工队伍、先进的检测设备和科学的管理体系、强大的研发能力,公司已经获得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拥有了7万平方米的专业化厂房,在国内建立了100多个密集的销售网点网络,并远销到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交大新闻网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