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仲英青年学者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成效 > 唐仲英捐赠项目 > 仲英青年学者项目

唐仲英基金会朱莉总监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12月1至2日,唐仲英基金会项目总监朱莉、项目主管张小丽一行来校调研及考察捐赠项目,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赵卫滨会见唐仲英基金会一行,唐仲英爱心社指导老师孔祥秦、沈永锡、我校仲英青年学者代表以及人文学院艺术系贾濯非教授团队参加座谈。

1日下午,朱莉一行在唐仲英艺术庭院分别与仲英青年学者和人文学院艺术系贾濯非教授团队进行座谈交流。赵卫滨表达了对唐仲英基金会多年来支持西安交大各项教育事业发展的感谢,介绍了教育基金会及唐仲英基金会资助项目的实施情况,以及近期联合仲英青年学者共同开展的各项公益活动取得的成效。赵卫滨表示,教育基金会将密切联系项目实施单位,积极倡导青年学者和学生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共同推进公益事业的传播与发展。

唐仲英基金会项目总监朱莉女士

在与仲英青年学者代表进行交流时,朱莉对青年学者开展的丰富而有意义的公益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希望青年学者们立足自身研究领域,发挥专业优势,助推公益事业可持续发展;希望青年学者发挥传帮带作用,增强薪火社成员与爱心社学子的交流,同时要加强团队文化建设,打造具有交大特色的教师公益社团。最后,朱莉表示唐仲英基金会将为青年学者们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与平台,并邀请青年学者们在明年春暖花开之际前往吴江唐仲英基金会中国中心参观交流。

仲英青年学者薪火社社长吴岳介绍了薪火社近期组织开展的相关公益活动进度、情况及成效,包括“青交说”名师讲座、CPR+AED公益讲座、淳化县义诊活动以及联合平利县公益活动“友好家庭计划”等。随后,仲英青年学者代表依次就各自的科研情况、社会公益活动参与情况、已经取得的公益成效及未来的公益计划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均表示将结合公益实践,积极发挥专业特长,扩大仲英青年学者在校内外的影响力,持续推动慈善公益事业发展。

接着,朱莉一行与人文学院艺术系贾濯非教授团队就“流散海外中国艺术数字化工程”项目的筹备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朱莉一行实地进行项目考察

2日下午,朱莉一行实地考察“流散海外中国艺术数字化工程”项目。贾濯非教授详细介绍了目前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已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对未来将开展的项目规划进行了介绍。朱莉肯定了长期以来该团队所取得的成绩及对社会的价值与意义,并表示唐仲英基金会将继续支持该项目开展,期待该项目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唐仲英基金会及捐赠情况介绍

唐仲英基金会由美籍华人唐仲英先生于1995年出资设立,基金会秉持“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在教育、医疗和公益事业等领域开展了广泛和卓有成效的资助活动。累计至今,基金会已在中国捐款数亿元人民币。多年来,唐仲英基金会向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累计近5000万元,有力支持了西安交通大学教学科研、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事业开展。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