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项目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成效 > 国运交大 > 项目简介

国运交大

国运-交大“青年领导力”基金

为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引领学生成长为各个领域的领军人物,2015年6月,我校1981级校友李健及其夫人辛晓红通过其创建的陕西国运教育慈善基金会捐资500万元人民币,在西安交通大学设立“国运—交大‘青年领导力’基金”项目,支持西安交通大学开展大学生青年领导力项目活动。本基金为开放式基金,热忱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校友为该基金添砖加瓦,共同支持学校建设!

“国运杯”辩论赛

一言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西安交通大学“国运杯”辩论赛由校友李健、辛晓红伉俪发起的陕西国运教育慈善基金会发起并捐资支持,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人文学院、教务处主办并全程支持,人文学院哲学教授、国际辩论赛知名评委韩鹏杰教授担任项目总策划和总负责人。“国运杯”辩论赛项目旨在继承西安交大辩论赛的优秀传统,充分发挥辩论赛对创新人才培养的作用,融入课程思政内涵,践行“立德树人”的育人目标。


陕西国运教育慈善基金会

陕西国运教育慈善基金会于2008年11月27日在陕西省民政厅登记注册。该基金会是由辛晓红、李健夫妇个人捐资设立,旨在“为更多人提供教育机会,为更多家庭提供改变生存状况的机会,为基础教育培养人才”。陕西国运教育慈善基金会秉承创始人“教育改变国运,学习改变命运”的口号,从事教育公益慈善事业。

为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引领学生成长为各个领域的领军人物,2015年起,陕西国运教育慈善基金会先后在我校捐赠设立“国运交大——青年领导力”“国运杯”辩论赛项目,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借项目展现自我,培养学生批判性思维能力、公民精神与道德推理能力、全球视野与中国文化素养、团队组织能力、创业创新能力、生涯规划能力、沟通表达能力等综合能力。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