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公开募捐项目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开募捐项目信息 > 正文

2021年度“送你一朵小红花”—— 为交大患重疾学子爱心募捐项目总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8

一、项目名称:

“送你一朵小红花”—— 为交大患重疾学子爱心募捐项目

二、设立背景:

在2020年10月,家居河北衡水市、2020年刚刚以高分考入西安交通大学的李同学突然感觉轻微头晕,至今年1月病情逐渐严重,寒假放假前夕甚至开始头痛恶心呕吐。返家后李同学立即就诊,于2021年1月25日在衡水市第二人民医院确诊为第四脑室颅内占位胶质瘤,肿瘤诊断结果为恶性。李同学的手术费预计在10万元左右,后期还有长期的放疗、化疗,预计共需花费50万元。

李同学当前情况十分危急,病情不断加重,风险不断增加。为了帮助李同学渡过难关,现面向校内师生员工、各地校友发起此募捐项目。滴水成河,聚沙成塔,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相信就能为一个孩子、为一个家庭带来希望,让他有勇气、有机会去鼓舞更多不幸的人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三、预期目标:

目标金额20万元,募捐善款将全部用于李同学医学检查、药物、及住院治疗等费用。

四、开展时间:

2021年2月5日至2021年8月4日。

五、开展情况:

该项目当前已经结束。在项目筹款期内,已筹202,799.74元,支持人次3524次,累计支出202799.74元,用于李同学的专项救治。

六、取得成果及社会效益:

2021年,西安交通大学大一新生确诊患恶性颅内占位胶质瘤,因其家庭困难,治疗费用高昂,且李同学情况十分危急,病情不断加重,风险不断增加。为了帮助李同学渡过难关,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现面向校内师生员工、各地校友发起“送你一朵小红花”——为交大患重疾学子爱心募捐项目,滴水成河,聚沙成塔,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相信就能为一个孩子、为一个家庭带来希望,让他有勇气、有机会去鼓舞更多不幸的人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目前所筹专项救助基金所有款项已使用完毕,该项目已支出202799.74元,资金均用于李同学的手术及治疗费用。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