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公开募捐项目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开募捐项目信息 > 正文

2021年度“世界之光”众筹项目总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8

一、项目名称:

“世界之光”众筹项目

二、设立背景:

“为世界之光”,是交大人代代传承的家国情怀,也饱含交大人的开放包容的文化自信。“世界之光”项目旨在支持杰出的西安交大家庭贫困学子,以跨文化交流为导向,走向世界文明古国,深入“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体验多元的世界文明,提升交大学子的文化自信,培养学生胸怀祖国、关怀世界的全球胜任力与领导力。

每年选拔10-20名品学兼优的交大贫困学子,鼓励他们怀揣“为世界之光”的理想,走出国门,走进世界名校,走向世界文明古国,走进世界知名企业或中国龙头企业在海外的分支机构,开展不同主题的跨文化交流活动,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和全球领导力。

三、预期目标:

募集资金用于学生海外旅费、住宿费以及海外交流活动费用。

四、开展时间:

2020年9月8日至今。

五、开展情况:

该项目当前正在进行中。截至2021年12月31日,已筹3,893.05元,支持人次65次。未支出。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