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公开募捐项目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开募捐项目信息 > 正文

2019年度钱学森图书馆星空报告厅座椅冠名捐赠项目总结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3

一、项目名称:

钱学森图书馆星空报告厅座椅冠名捐赠项目

二、设立背景:

钱学森图书馆星空报告厅得名于梵高的著名画作《星空》,既是纪念人民科学家钱学森学长“仰望星空”的伟大情怀与崇高精神,同时也展现了交大人对于康德“头上星空”的深切思考和敬畏。

星空报告厅于2016年交通大学120周年校庆暨西迁60周年之际正式启用。三年以来,诸多高端学术论坛和文化交流活动在这里举办,星空报告厅已然成为了交大学子仰望科学文化星空的殿堂。

三、预期目标:

为了进一步支持钱学森图书馆的内涵文化建设,打造符合“双一流”高校定位的现代化图书馆,在全球范围内汇聚广大校友师生、社会爱心人士及组织的力量,学校发起钱学森图书馆星空报告厅座椅冠名捐赠项目。

所募资金将用于支持在报告厅举办系列高层次讲座等有利于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的活动。

四、开展时间:

2019年3月发布,有效期为5年。

五、开展情况:

目前已筹得善款:0元。

六、取得成果及社会效益:

知识是人类的精神食粮,而图书馆则是知识的雄伟宝殿。捐助的每一份爱心,都将汇成点点星光,为交大学子照亮探索知识的小道,让交大的夜空群星更为闪耀!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