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公开募捐项目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开募捐项目信息 > 正文

2019年度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座椅、路灯众筹冠名项目总结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3

一、项目名称: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座椅、路灯众筹冠名项目

二、设立背景: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吹响了交大人“二次西迁”的号角,“向西,向远方,向着梦想”,我们一路披荆斩棘、再次创业。就在不久的将来,这里将崛起一座吸引全世界目光的智慧学镇。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道路两旁的路灯、巨构花园中的庭院灯以及特色建筑的景观灯,就像一颗颗闪亮的明星,照亮了创新港的夜空。无论是道路两旁的长条座椅、巨构花园中的双人桌椅,还是图书馆、会议室、会议礼堂以及各教室内的座椅,她们或像稳固的基石,支撑着学子们在前沿科学的空间里向上求索;又如温馨之港湾,为匆忙路过之学子提供一块休憩之所,让忙碌的节奏得到片刻释放。

聚沙成塔,积水成江,在西咸这块充满奇迹的土地上,交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一起与爱同行,即将共同打造出一个专属于交大人的爱心之港、希望之城。

三、预期目标:

目标筹集金额200万元。所募资金将由学校结合各项事业发展实际需要统筹安排,用于下年度创新港区域内,对于学校发展有着重要作用,但学校财政资金无法支持的领域。

四、开展时间:

2019年1月发布项目,冠名期限为10年。

五、开展情况:

截止2019年12月29日,累计捐赠22人次,已筹款121元。

六、取得成果及社会效益:

通过赠予学弟学妹们一束光,照亮他们前行的路;也可以捐助他们一把座椅,呵护他们成长成才。在母校不断前行的路上,共同打造出一个专属于交大人的爱心之港、希望之城。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