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志愿者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 > 志愿者风采展示 > 正文

宗濂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接收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2022-01-06

“同学们,一会儿有一批物资到书院,谁现在有空可以来门厅帮忙接收下?”“我可以!”“举手!”“来了来了!”……不一会儿,一支搬运物资的志愿者队伍就集合了起来。

1月3日晚,在宗濂书院院务主任陈阳静、院务副主任陈勇的组织下,宗濂书院多院区同步联动,接收来自社会爱心人士捐助的苹果和火腿肠。参与物资接收的小伙子们挽起袖子排着队,熟练地运送着一箱箱“沉甸甸的爱”,姑娘们也没闲着,分拣、打包、清点、发放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正是因为志愿者们的协力配合,仅用三个小时,爱心物资就被送到书院三千余名同学的宿舍,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社会和学校的暖暖爱意。

参与物资接受的学生党员罗思宇谈到:作为一名医学生,疫情当下,没有机会在专业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但参与物资分发、为同学们做好后勤工作却是我们力所能及的。前不久正是学弟学妹们的默默奉献保障了我们考研顺利进行,现在我们也要多多参与,为他们的复习和考试提供一点便利。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每一位交大人都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西迁精神传人的新风貌,相信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疫情的阴霾终将散去,胜利的曙光终将到来!


内容来源:交大新闻网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