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志愿者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 > 志愿者风采展示 > 正文

第二届“公益之星”总决赛在创新港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5

11月2日,由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团委和大学生素质教育基地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公益之星”总决赛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涵英楼落下帷幕,这也是在创新港举办的首场公益活动。

图一:公益之星评选大会会场

陕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王娜,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克辉,陕西国运慈善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李健,西安校友会副会长、西交一八九六孵化器公司董事长魏长青,陕西省西悦汇助学公益慈善协会秘书长罗谊,陕西省西悦汇助学公益慈善协会副会长余长安,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团委书记苏翔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

图二:个人及团队代表答辩掠影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热心公益的个人和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前期材料筛选、评委初审,共有16位个人选手和8个公益团队入围决赛。

图三:评委嘉宾点评提问掠影

图四:文艺汇演

图五:个人及团队颁奖

经过激烈角逐,马雅平等十位同学获得“公益之星”个人奖。唐仲英爱心社,“西行雪莲、同心雪域”团队,玉树支教团队三个团队摘得“公益之星”团队奖,王娜、刘克辉、李健、魏长、罗谊、余长安等嘉宾为获奖个人及团队颁奖。除了奖杯和荣誉证书外,获奖个人和团队还获得由学校教育基金会提供的公益项目资助,用于支持公益活动的后续开展。

图六: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老师点评本次活动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点点真情,共谋奉献。交大人会将“饮水思源”的交大精神内敛于心,外化于行,投身公益志愿服务,让公益之光照亮世界。

图七:公益之星参会领导嘉宾和获奖学生合影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