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组织生活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奋力创造历史印记新贡献

发布时间:2020-04-24

2020年4月23日,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社教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莅临学校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激励党员同志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奋力创造历史印记新贡献。党支部7名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赵卫滨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22日考察调研西安交通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西安交大的高度评价,每位党员同志都倍感自豪、倍加振奋。与会党员同志逐一交流发言,谈体会、谈感想、谈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发扬好“西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再接再厉,奋力拼搏,助力学校为国家发展做出新的卓越贡献。赵卫滨同志在大家发言后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讲话非常振奋人心,高度赞扬了西迁以来我校对西部地区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充分肯定了交大西迁的历史作用。交大人始终怀大局、讲奉献,与国家发展同向同行,共和国不会忘记与它同向同行的人。党员同志要学习好、传承好、弘扬好‘西迁精神’,让‘西迁精神’更加深刻地融入交大人的基因里,代代相传。同时,习总书记对于西安交通大学也充满期待,希望交大人在新时代的历史进程中,为中华民族创造新的卓越贡献。党员同志一定要牢记嘱托,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再创佳绩。”

随后,党员同志结合学校党委要求,集体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西安交通大学“跑5 ”工作指南》等文件精神。

赵卫滨同志表示,为了做好“跑5”工作,教育基金会要以开放的心态,加强与学校各部门及学院的联系,密切与校外有关单位、企业的沟通,及时了解学校内外的最新动态,搭建学校与社会的桥梁。在日常工作中,每一份工作都值得去努力,每一份努力都会有收获,全体党员同志要在本职工作中见精神、见担当、见责任,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