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组织生活 > 正文

教育基金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3

11月12日下午,教育基金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1908会议室举行,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以《社会捐赠与大学发展》为题讲授党课。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三组副组长白学龙、包凯、调研学院教师代表张晓芳、受益学生代表张旭婷、基金会全体党员同志等参加此次党课。

赵卫滨首先简要介绍了国内外社会捐赠的总体情况、我校接受社会捐赠情况以及教育基金会工作概况;其次,围绕捐赠资金筹募、捐赠资金管理、捐赠资金运作三个方面着重介绍了社会捐赠对于大学发展的重要性;最后,深入结合自身学习和前期开展专题调研工作探讨我校社会募捐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此次党课内容紧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谈成绩不骄不躁、谈问题深入直接,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最后,赵卫滨秘书长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把初心使命变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认真制定正确的发展路线,努力克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以实际工作推动教育基金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字、图片:王文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