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组织生活 > 正文

基金会社教处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基金会社教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观看了大会现场直播,大家热议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并积极撰写观看体会。

为深入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和学习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12月21日,基金会社教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到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由省委宣传部牵头、省委改革办等部门主办的“波澜壮阔·三秦华章——陕西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此次展览围绕“波澜壮阔·三秦华章”主题,通过新旧对比、今昔对照的表现手法,全面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聚焦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大力发展“三个经济”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展览共分为两个展厅、三个板块共28个单元,展出图片500余幅。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段段文字视频,一个个实物场景,多角度、全景式展开了一幅陕西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参观的同志们在老照片、实物前驻足许久、拍照留念,感叹着生活的巨大变化,和改革开放对生活质量的巨大提高。

同志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追赶超越的科学定位和“五个扎实”的明确要求,为陕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让陕西有了以改革创新促高质量发展的铿锵脚步。作为学校教职员工,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指示,将国家发展成就和学校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成就紧密结合,学习和传承好“西迁精神”,做新一代“西迁精神”新传人,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贡献力量,做出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拟稿人:吕晓宁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陕ICP备06008037号

电  话 :029-82661921 传真:029-82668262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